医学影像学院赴第九人民医院开展校外实践基地调研活动

时间:2018-05-21浏览:18

医学影像学院赴第九人民医院开展校外实践基地调研活动


515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院长何培忠、副院长刘红等一行前往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放射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第九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陶晓烽、副主任艾松涛等接待并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首先,陶晓烽主任介绍了第九人民医院放射科的基本情况,并就申报我校校外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进展作了重点说明,对在申报过程中如何建立合作长效机制、成立顾问小组以及医院医生参与学校教学活动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议。

何培忠院长代表学院对第九人民医院放射科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实习等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且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定位、培养目标及专业设置情况,表示放射科见习岗位与学院各个专业的培养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极大。下一步学院将以双方共建校外实践示范基地为契机,探索长期合作机制,为本市乃至全国培养具有鲜明特色的影像技专业人才。

最后,双方还就学生见习安排、师资培训、学术科研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此次调研对专业的发展及校医合作的推动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