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参加专业研讨会

时间:2019-02-25浏览:14

220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红,副院长姚旭峰、科研中心李玥博士一行前往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参加医学影像技术教学暨智慧影像学科建设研讨会。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副院长陈颖敏、教学办主任朱堃、科研科科长常庆、放射科主任周慧、放射科技师长朱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梁凯轶主持。

刘红一行到达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后,受到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会上,副院长陈颖敏首先介绍了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医院长期以来同上海健康医学院保持密切合作,今年6月更是成为学校的直属附属医院;目前医院的影像中心二期建设正在进行中,希望未来能够同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随后,放射科主任周慧、科研科科长常庆分别就放射科的基本情况和医院影像中心打造智慧影像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红代表影像学院感谢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的热情接待,她就学院医学影像技术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实习同质化管理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姚旭峰则就课题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点申报以及继续教育进行了探讨。李玥介绍了作为上海市重点实验室的分子影像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此次赴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的专业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与学科建设的目标。同时,也为推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